Thursday, July 24, 2008

 

Jollibee/ 心有千千結


昨天早上到中環的祖樂比(Jollibee,一家菲律賓食肆,在港只有一家分店)吃香脆魚(Cripsy Bangus Belly,圖右下,實際是兩片蕃茄加炸虱目魚[Bangus]飯)。稍腥,但不竟是特色。以往吃過它的Palabok(菲式米粉),不錯。

今早brunch於四海遊龍,後往香港書展

友blog談到中國結,讓我想到這首70年代的經典粵語電視劇的主題曲。今早電台節目有介紹,《心有千千結》是瓊瑤阿姨的作品喔!送給大家,特別獻給FloraFifi



心有千千結 石修、鍾玲玲

網著了千千哀愁
 心有千千結緊扣
一扣心裡已懷千千憂
 千扣也得接受

惹著了絲絲哀愁
 痴念絲絲繞心頭
此愛使我苦守恨悠悠
 心結千萬扣

我此心 盼望接受
 恨世間 愛義難求

愛幾深 恩義幾厚
 要自己感受

網著了千千哀愁
 心有千千結緊扣
一扣心裡已懷千千憂
 心有情義萬縷

26/7/2008補述:感謝Raymond Woo的留言,忽然想起張立說的「結」字從糸從吉,把「結」解開了成了吉,人生就充滿吉利和吉祥。何須心有千千結?

Labels: , ,


Comments:
這快餐店是星期日下午想在中環找個較靜地方的不二之選
 
識貨!關顧到寧靜、照顧少數族裔口味和需要,食物富有特色兼沒有供應奧運贊助產品。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