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傲骨

欲罷不能,再來譚詠麟, MH(按:Medal of Homour,榮譽獎章得獎人)的歌:



傲骨 譚詠麟

填詞:盧國沾 編曲:盧東尼 監製:關維麟

片段取自1986年譚詠麟演唱會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 一切沒法如願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 因我甚覺疲倦
但到底這鬥爭沒有完 想逼我改變
有誰會知我心內 有極強信念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 使我步法常亂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 手裡利劍常斷
話到底我了解好清楚 不肯趁風轉
有時我想去屈服 想起也心酸

不可以 重覆這怒叫聲
自信他朝一柱擎天
沒法屈膝在苦困前 討厭加討厭

延伸欣賞:
譚詠麟:愛的根源
本Blog:誰可改變:曾經說出,今生不愛妳。我共妳是但有份沒有緣......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