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2008/8/9-12

周六發行北京2008奧運馬術比賽特別郵票(圖為首日封),很久沒看到排長龍買郵票了(上一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啟用)。結果今天收到多年的北京筆友寄自國家體育場(鳥巢)的明信片(圖),能維持20年的友誼(雖還沒有見面)真不容易。

周一是最後一場港九培靈研經大會,梁家麟那場總算聽了。真感謝介紹我聽荃葵青研經培靈佈道會的同事,本來我寫了一篇專文介紹,誰知不小心刪掉。當天是7月31日(四),因當日中午要出席一位同事的farewell lunch特地跑到宣道會荃灣堂赴會。講的是但以理書10-12節,涉及不少歷史和末世預言。有時辛苦寫就的文章因按錯掣未能登出讓我很心痛,前功盡棄浪費了時間和心血。

昨天到旺角新世紀廣場看一個Lego展覽,展出了用Lego砌成的鳥巢、奧運馬術場地、奧運村、石硤尾村、風車等。然後到近日發生五級火警的嘉禾大廈一看,連接新世紀廣場旺角港鐵站間的天橋掛滿有關介紹奧運馬術的展板。嘉禾大廈門前擺了祭品,劉慧卿議員到場致意。警察跟我說:「你也鞠一個躬吧」,但我因信仰原因只在一旁祈禱。有香港電台商業電台星島日報等媒體在場,我也受訪。

Labels: , , , ,


Comments:
多謝你欣賞今次LEGO展覽

因為我地改變咗好多好多情境
去多次睇保証你有新驚喜
當然不停地更改的

lego展到八月三十一日就完喇
之後所有展品會解體

如果認為今次展覽令你賞心悅目
幫忙填份問卷調查好嗎?
有埋評語更好呢
我地下次展覽希望更進一步
填埋email 的話
以後有活動都會通知你

再一次多謝你支持
中文問卷
http://www.my3q.com/go.php?url=hot/37370

英文問卷
http://www.my3q.com/go.php?url=hot/6231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