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北冕襲港紀事

今天八號風球,仍須當風更。昨晚已一號風球,巴士司機說昨晚屯門公路有塌樹事件。今早土瓜灣往旺角小巴車資HK$15,幸食肆仍營業。昨天經過小巴站,看到有職員張貼新小巴路線的通告。我問他們新線詳情,結果他們給我兩張單張(圖)。只要憑coupon可作HK$3使用,該線須致電留座。大家留意紅色印章寫的是「紅馬小巴分會」,據說香港的紅色小巴線是以該線所屬的小巴分會命名(紅色小巴線是沒有路線號的)。原則上該路線從土瓜灣到落馬洲該叫「土落線」或「落土線」,可是或許實在不好聽(「落紅線」更難聽!)所以稱為紅馬線。比方本Blog常常提到的「土荃線」官方的名稱是紅荃線(因隸屬紅荃分會,紅者紅磡,荃者荃灣),可是我總覺得名不太副實(因以土瓜灣的欣榮花園作總站)所以本Blog稱之為土荃線。

周一聽港九培靈研經大會,講員提到他第一天講完道實在很疲累。結果下午4時就睡了,第二天早上6時才醒來,足足14小時!我昨晚睡得也挺好喔,或許早預計是好是歹還是得上班。還有賴牧師提到他認識在保齡球館工作的人,原來保齡球每兩星期就得換新的,以免失去彈跳力,提早報廢。連保齡球也得休息!真叫人不可思議。賴牧師其實是香港人,神學畢業以後往菲律賓。所以會廣東話,原則上無須傳譯。只是各種原因在大會上他以國語講道,陳恩明牧師粵語傳譯。希望明天休假可以聽梁家麟那場講道和去看展覽啦!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