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情到濃時

歌詞很優美的一首歌,是當時香港電台廣播劇《雲上雲上》(嚴沁原著)的主題曲。



情到濃時 張國榮 

作詞:卡龍(葉漢良) 作曲/ 編曲:黎小田

妳的溫柔印象,
像那初夏的雨

說是情到濃時仍是幻覺一次,
在悲痛內去尋,是一塊沒法忘的臉。

* 我的心頭有憾,
是你不斷疏遠

我欲情己活埋仍是沒法遮掩,
在悲痛內去尋,心裏是我常自歉。

我欲無聲消失晚風裏,
笑中不帶淚,
但記憶令我不相信,
真的愛可洗去


說起少年美夢,
我心竟是羞歉,
我欲詳細道來還是沒法啓齒,
伴一塊沒有情的臉。*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