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野百合

今天是小丁的生日,明天則是Ruby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昨天看到歌手鍾舒漫(Sherman CHUNG)的部落格,得知「祝福Yumiko, 神的新女兒~」。未知這位Yumiko是不是鄭希怡鍾舒漫是一位基督徒。我們喜歡謔稱她「鍾舒漫行得好慢」,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鍾舒漫真的走得很慢,仍給大家送上她的新曲:



野百合 鍾舒漫

作曲:Tommy Tysper/Gustav Jonsson/Marcus Sepehrmanesh 填詞:李峻一 編曲:藝琛 監製:梁錫池
這淚眼無從合上
塵埃跟呼喊彌漫於愁城上
校舍沒有孩童在唱
蝴蝶不飛舞如默哀停留著

*逝者之中已長睡去
路崎嶇總要行下去
時日會抹去眼淚

荒土泥濘 從絕處盛放生機
生死別離 讓我學到珍惜
地可崩解 人心不死
花開也很優美

大劫難裡成就大愛
牆壁可倒塌而善心仍常在
微笑踏過頹垣敗瓦
人間的英勇無石碑仍留下

REPEAT*

荒土泥濘 從絕處盛放生機
生死別離 讓我學到珍惜
塵封的花 活出生機
這姿態多優美

地可崩解 人性善良
才是最重要價值 是最重的價值

塵封的花 活出生機
這姿態多優美

彼此永不捨棄

延伸欣賞:
YouTube:鍾舒漫:好好擁抱:為我好 或者只須好好的擁抱 或者於今晚會做到
太陽報(26/01/2006):計畫歐遊賀狗年 Yumiko笑晒迎豔遇:報導說:「本身是基督徒的鄭希怡,近日到黃大仙廟拜神,順道求籤問自身、姻緣及事業。」奇怪,或許像張栢芝薛凱琪之類的「基督徒」也實在太多了。
潘越雲:野百合也有春天:妳可知道我愛妳想妳怨妳念妳 深情永不變 難道妳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妳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聯合新聞網(2008/09/30):部落客也有十誡 不搞偶像、周休一日......
YouTube:林海峰、楊千嬅:滾:超低能勁搞笑!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