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佐敦東選區補選

今天主日崇拜後,牧師告知很大雨,管理員貼出了黃色暴雨警告訊號。今天是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以填補已去世的區議員劉志榮的議席空缺。我教會位處佐敦東選區,幾星期前已見佐敦道上掛滿競選橫額。候選人包括1) 李景華 2) 劉偉光 3) 葉傲冬(民建聯) 4) 吳寶珊(民協) 5) 龍緯汶(南方民主同盟)。李景華是當區當了十多年的資深區議員,吳則是原鄰選區的區議員,惜本屆未能連任,今屆轉戰佐敦東。葉傲冬則是原區議員葉國忠的姪兒,今早看到他的助選員有外籍人士。或因天雨關係,今早崇拜前還看到葉吳兩候選人的直幡,崇拜後拆除了。這次補選可謂上次立法會選舉的延續,龍緯汶曾參選立法會,葉傲冬獲得民建聯范徐麗泰支持,吳寶珊則獲得上次泛民各團隊支持。據報導首小時(按:0730-0830)內有29名選民投了票,占0.38%。

補選結果

Labels: , ,


Comments:
Good good goo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