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很讚的一首勵志歌,恕乏YouTube。

 黃敏華 (1987,1986年ABU亞太流行曲創作比賽參賽歌曲)

作曲:黃文偉 作詞:鮑觀海  編曲:Andy Batita

燦爛動人往事 就似輕風與浮雲
無奈頓消散去 頓消散 捉不到輕塵
如烈日耀遍天 又似虹光再現
光陰遠去 留不了半天

懷往日奉迎笑面 卻似聲音了無痕
無奈頓消散去 頓消散 得不到慇勤
如落日媚百千 又似晨光吐艷
光陰遠去 亦去

從今放棄 終於要逝去的光采
何必理會那繁華的不定
讓我舊夢 共那浮光消失去
聽不到冷語或稱讚 無掛累

雄心壯志 不需理會逆境多少
人間有路向 任我闖天地
盡我薄力 盡我能不計際遇
歡欣得回我方向


懷往日奉迎笑面 卻似聲音了無痕
無奈頓消散去 頓消散 得不到慇勤
如落日媚百千 又似晨光吐艷
光陰遠去 亦去

從今放棄 終於要逝去的光采
何必理會那繁華的不定
讓我舊夢 共那浮光消失去
聽不到冷語或稱讚 無掛累

雄心壯志 不需理會逆境多少
人間有路向 任我闖天地
盡我薄力 盡我能不計際遇
歡欣得回我方向

相關資料:
Come Back to Love:本周挑戰西歌:黃敏華:200年之戀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