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一點燭光--雷曼苦主燭光晚會有感

昨晚在新聞看到一群雷曼迷你債券苦主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讓我想到下面這首歌。



一點燭光 1981國際殘疾人年香港區主題曲

曲:陳秋霞 詞:鄭國江 唱:關正傑

*盼可將燭光交給我
讓我也發光芒
寒流裡 願同往
關心愛心似是陽光

我的心一般奔放
願挺起我胸膛
如能以熱和愛
自能導出心裡光
凄冷中 望星與月也寒
我但要燭光照亮誰願意 步向康莊
誰亦要 走走看看

盼共我 結伴去
以心中暖流 和風對抗*

相關新聞:
東方日報:2008/11/9:逾千苦主斥政府坐視不理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