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個頭痕唔痕呀?! --聞同事甩頭髮有感

題目很特別也罷!雖然我不知他是因工作壓力過大還是細菌感染導致甩頭髮,可是我告訴他中四五期間也曾甩頭髮,結果要擦白蘭地生髮。不過這是有副作用的,這會讓頭髮超硬!白蘭地不竟是用來喝的。不過卻讓我想起下面這首搞笑歌,I Love you Boyz是香港一個搞笑組合,而這首歌是改編自組合Boy'z的名曲死性不改



個頭痕唔痕呀?!(2004)

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詞/唱︰I Love you Boyz 
編︰Chris Ho 
監製︰方樹樑@好人有限

細細個已經甩髮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建議我可織髮 之後我便可劉海
陳奕迅 魯振順 搵到自信
有番頭髮先英俊

唔該啦師傅幫手拿隻較剪替我剪一個
人地無我有那一款 形象最突的我
Dreadlock underlock碎陰我要留番個
慢慢搓 慢慢搓 落mousse咪多
成街有太多細路 醜到我不想講
頭髮像沒有梳梳 凌亂到像菠蘿
頭毛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 廿歲開始甩頭髮

我試過很多織髮 仍沒有合意的替代
我髮線已經不見 m字出現真活該
同伴也 話我傻 爭相陪我 夾錢髮菜贈給我

註:唔:不;唔該:請;魯振順:香港演員;較剪:剪刀;搵:找;細路:小朋友

延伸欣賞:
香港音樂網:大碟《我想買隻 I Love U Boyz》的歌詞

2008/11/17補述和回應Flora:我也覺得粉搞笑,那位同事的頭髮仍甩得很利害。

Labels: ,


Comments:
挺有趣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