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傻女--聞關楚耀衛詩東京藏毒有感

昨天得知歌手關楚耀衛詩上周在東京旅遊期間,在商店內被懷疑企圖偷竊,警方到場卻查獲關楚耀身上藏有大麻,即場拘捕二人,二人仍被扣查未能返港。這件事我一聽到即讓我為之失望,也想到下面這首歌:



傻女 衛詩(這歌是由陳慧嫻原唱的經典名曲,以下是衛詩的翻唱)

作曲:M. L. Diego, M. T. Diego 填詞:林振強 編曲:盧東尼

這夜我又再獨對夜半無人的空氣 穿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好戲 讓毛造長袖不經意地
抱著我靜看天地 讓唇在無味的衣領上
笑說最愛你的氣味

* 我恨我共你是套現已完場的好戲
只有請你的毛衣 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軀交予你
准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准我快樂地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從是未明白 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當跟你貼近
Repeat*

延伸閱讀及欣賞:
Yahoo! 新聞:有關關衛二人的新聞專輯
YouTube:陳慧嫻:傻女(粵),傻女的愛(國),傻女的新衣(粵)
YouTube:高清翡翠台晚間天氣報告(2009年3月2日)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