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朋友,今天你的「lung」健康嗎?

很特別的題目!相信沒多少人會這樣問候朋友吧!話說周四外公入院,有當醫師的朋友問我他的「lung」怎麼?我當時說是「dunno」(不知道)。結果,真的是肺炎!專業果然專業,現在他狀況好多了。我曾經看了一本雜誌說香港人管被上司召見叫「照肺」,這不是說他很關心你肺部的健康!我也聽說過一則故事,說人是用肺來呼吸的(不是用來說話、吃東西甚至用來「頂」的!)你的肺不會天天告訴你:「我是你的肺呀!我現在為你呼吸」要是一天你的肺天天在告訴你:「我是你的肺呀!我現在為你呼吸」那麼那天你是生病了。寓意是為政者無需天天吹噓自己做了什麼什麼,更無需搞什麼要人永遠記得你「為他呼吸」!所以,我誠心誠意盼望看到這篇東西的朋友你的「lung」健康,身心靈都健康!Happy Easter!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