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2009母親節紀事

昨天1100-1130我工作的工廠大廈邀請了消防處人員講防火講座,特意前往參加。參加者十多人,派發了文宣品,介紹了二氧化碳滅火筒和喉轆的使用方法。下班後探Gary,其女六個月了,kawaii ne!周五晚膳麥記,今期開心樂園餐多啦A夢,要喪換囉!因現時周邊朋友已有兒女,我就得定期留意收集玩具,偶爾也要留意一下兒童書!不竟我曾在書店的兒童部工作。

今天母親節,DAB在街頭派康乃馨,當區的區議員和立法會議員也空群出動。昨午在新聞得知俄羅斯慶祝二次大戰(歐洲部份)勝利64周年,4年前曾在這裡寫過一篇紀念文。或許我要好好記住這一天,多收集資料留待65周年再寫了,明天休假探外公。

Labels: , ,


Comments:
原來你曾在書店的兒童部待過呀,那裡真是個好地方,我如果有去書店,也都會特地去那邊看一下兒童書,很有趣^^
 
因為小P平日看的書根本就是所謂「大人書」,你總不能跟四五歲的小朋友談兩岸關係吧。所以我最近才想到要留意一下兒童書......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