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彩雲國物語

我不是鍾嘉欣的粉絲,可是想到一次家裡要換沙發。跑到家具店店員說:「這張沙發鍾嘉欣當代言人的喔」我想,鍾嘉欣當代言人又如何?結果最後還是買了一張鍾嘉欣代言的沙發,不過我房間的床褥汪明荃代言的喔。

彩雲國物語(2009/11/9按:上面片段已失效,此乃有效連結 作曲:ID 填詞:鄭櫻綸 編曲:Yanagiman 主唱:鍾嘉欣

乘著風傾聽誰故事 
傳遞中可有誰會意
如在花飄散才看見
一生我信的只有你

我愛看到
看我這生的旅途
要站在這世界上最高
偶爾看到
眼裡景色的插圖
憂傷的感覺太早
我未會往後退
我為你不怕徒勞
決為你振作不需鼓舞願意討好
我像看到脈搏
永像掛彩那道虹
帶著我看到愛雲裡送

乘著風傾聽誰故事
傳遞中可有誰會意
無論花飄散誰看見
總會伴你看花飛滿天

乘著風飛半途發現
華麗光中誰人會意
迎著風飛舞能振翅
飛奔最高沖擊百次

延伸欣賞:
本Blog:二人世界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