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生如夏花

「讓人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印度詩人泰戈爾

現在應該是夏天,相信本人和看到這個Blog的讀者都應該「生如夏花之絢爛」。帶著歡笑去追逐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無奈如今小P的天空......

敬悼小P的三舅父(1952.12.5-2009.6.24 [1448]) (「敬悼」過不少社會知名人士,乃至梟雄[薩達姆.侯賽因和米洛舍維奇]和一些不知名的普通人,如今卻......本來今晚小P不打算上網,此刻卻post上這樣的信息)

Labels: , ,


Comments:
在此送上信長生前他所喜歡幸若舞『敦盛』的其中一節-

「人間五十年 下天のうちをくらぶれば 夢幻の如くなり ひとたび生を享け 滅せぬもののあるべきか」

「人間五十年,跟天下比起來,如夢似幻,人生一度得生,焉有長生不滅者?」
 
獻給貓空子和眾好友的詩歌:《沈默的上帝》(God of Sile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3BUpA3M2M&NR=1
《以色列的聖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39Fn5BcA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