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愛到底/巨星

這是本Blog第800個entry了。由今天起,本Blog的內容將於我的各分Blogs和Facebook同步登載。以往開設分Blogs是為了方便留言,隨著Facebook普及,blog的內容也可同步在Facebook刊登。剛剛讀到梁洛施誕子的新聞,讓我非常震撼。想到她的一首名曲,果然「愛到底」!梁洛施天生麗質,身材高挑。如今雖有「女神幻滅」之感,仍借視頻祝福和緬懷一番:



愛到底 梁洛施

曲/編︰陳輝陽@好好笑 詞︰林夕

那架巴士走了 等過下架
至少都不要牽掛 我自細承受慣
失去的可怕 我的家裡沒有爸

當我是學生的 拖過手 放下了
無什麼感想發表
純為了基本需要多好過少
是世界將愛講得 太重要

*願我也會有能力 愛到底
無奈我更怕期後 恨到底
他走了 為何便放棄一切
我亦沒原因 要捉一世

#沒有試過誰誠實愛我到底
曾被我放棄是哪位
難度靠感動 可以感一世
又有哪一位真正無法代替

我也想找一位 深愛的 吻下去
曾被追都想去追
甜蜜也許等於有遮 擋雨水
但雨過天晴 怎麼愛下去

重唱 *,#

我也知幸福比工作 不切實際
其實我更加想戀愛 深不見底
問母親如何明白這智慧 誰在答
要靠全能萬有的上帝

我已經在各分Blogs的歌詞entries加裝「電視仔」(沒有YouTube的歌除外),在搜尋視頻的過程中找回一首老歌。想找很久,太喜歡這首歌了:



巨星(1978,麗的同名電視劇主題曲)

曲:黎小田 詞:司徒立光 唱:李龍基

飄過白雲天際 頓然不覺往事消逝
腳下咫尺片地 所見世事瞬息紛爭
高處白雲深處 遠離束縛了無牽制傲然萬世上
升起緊守方向 不怕世事變幻無常

難道世上是那樣 獨有愁沒有歡暢
留下你 留下我 埋盡了無限的悲傷
一旦衝破障礙遠離風雨際
不管艱難誓要堅決立志莫回頭

衝破萬重黑暗 
遠離風雨 脫離污穢傲然萬世上
升起堅守方向 不怕世事變幻無常

敬悼石堅(1913-2009)
歡慶世界環境日(6月5日)

Labels: , , ,


Comments:
看到梁小姐的近照, 會不會讓你更幻滅呢? :P
 
要幻滅都一早幻滅啦!不過有人笑說梁李二人所生兒子名字的讀音很像「李牆紙」,說pxxw的股票簡直如同牆紙。我想到的意思是「長治久安」,李超人還說請大家查查辭海!正式的英文名是Ethan(記得Ethan Fromm 伊丹.傅羅姆嗎?),不過叫Wallpaper Lee也不錯。
 
我聽到李"長治"呢個名淨係諗起2樣野:

1. 好似日本名.

2. 屏東長治鄉名產:長治香蕉~
 
恕小弟才疏學淺,多謝你的介紹。或許你下次回港該帶「長治香蕉」給黃毓民議員試擲!日本我想到宇治茶。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