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外公再度入院--090816紀事

今午往荃灣探外公,探後打算到黃埔購書。無奈巴士到了大南西街,外婆突然來電說外公入院,得在興華街折返,煞是無奈。

今天九龍南綫通車,新聞中看到鐵路迷們興奮的搭上頭班列車。他們身穿跟鐵路相關的服裝,比方三麗鷗(Sanrio)的角色新幹線(Shinkansen)、甚至原九鐵的制服。媽媽說當鐵路迷怎麼都比迷戀「o靚模」好,我小學時就對巴士和鐵路路線很感興趣,長大了反而就最討厭查考巴士路線。

昨天到旺角電腦中心盼望看到周秀娜的風采,無奈活動腰斬未能如願。我在當場聽到有人說什麼在會場中「有人露出性器官」導致活動提早結束,無奈未睹實況,語涉敏感昨晚只得含糊的寫上「據說有粉絲作出過激行為」。當時想問周邊人發生了什麼事人人都無可奉告不願說,有記者更叫我「明天看報紙吧」。有人告訴我秀娜在粉絲的護送下上了三樓再由後樓梯離開旺電,結果今天看明報原來昨日有人以污言穢語叫囂侮辱秀娜,途人說的意思大概是有人用「性器官」相關的字眼侮辱秀娜所以活動腰斬。

2009/8/18補述:昨天試了九龍南綫,先從旺角坐荃灣線往尖沙咀,再由尖東坐西鐵線往南昌。柯士甸站沒什麼特別,幾乎沒有乘客在該站上客。再由南昌經東涌線和荃灣線回葵芳。

2009/8/19補述:敬悼原韓國總統金大中(KIM Dae-jung,1925/12/3-2009/8/18)

2009/8/31補述:外公已於2009/8/24出院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