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變色感情/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最近忽然想起周星馳曾經在一部電影拿著澆花的水壺唱徐小鳳原唱的《變色感情》,youTube一下原來是《賭俠》。實在太搞笑了:



變色感情
作曲:李健達 填詞:向雪懷 原唱:徐小鳳

今天的故事由誰開始 也有苦痛時
一生的意義會更清楚 到了失去時
沉默變成了心事 離合變成了苦苦相思

手中的戒指 窗邊的雨絲
沉浮著以前最甜美的事
堅守的約誓信有一天知

永遠不怕遲 癡心的寄望會有一天
你說可以時 情逝了何處不是
緣盡了還要苦苦相依 痛恨亦如是
妒忌亦如是 完全是愛情到來太輕易

變色感情誰人留得住
再等癡情回流殊不易
太多淒淒楚楚的心事
你不知道 亦不想講你知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曲/唱﹕童安格 詞﹕陳桂珠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延伸欣賞:
YouTube:周星馳_賭俠_王八蛋.flv:國語版的
YouTube:徐小鳳:變色感情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