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歲月燃燒



歲月燃燒 草蜢

曲︰LAURA ALLAN 詞︰簡寧 編︰RICHARD YUEN

*這夜又在夢醒驚覺
歲月悠然流逝悄然不知
想起與你 細說舊夢
感嘆著世事如棋

這夜 多麼的想你
再揭著從前贈我的筆記
星空遠看 回望極遠舊事
感覺彷似是一齣齣戲

哦 溫馨的主角是你
哦 傷心的主角是我

哦 此刻想起你願再挽手一起
無奈你早經飄遠地 仍然是多麼喜歡你
這刻可否想我
〔不知不覺〕歲月在燃燒
此刻想你

重唱 *,#,#

這晚我又想你 (x2)

閃閃的星光令我記起你
這晚我又想你


重唱 +,+

閃閃的星光令我記起你
記起你 (x3)
閃閃的星光令我記起你 (x2)
又再想你

延伸欣賞:
裘弟西洋音樂網:《夠燈美樂蒂》Slip And Slide:介紹了這首歌的國語版和英語原版
YouTube:祖藍+草蜢-忘情森巴舞 & 飛躍千個夢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