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如果

有「亞洲第一中鋒」之稱的原足球員尹志強(尹佬)去世了。報載當年尹佬曾與歌手陳美玲(Patricia CHAN)相戀,惜對方赴留學感到被迫結束。想起了下面這首歌,或許歌者是基督徒吧,所以對套了紫色那段歌詞特別有感覺。送給大家:



如果(1985) 陳美玲

作詞:鄭國江 作曲:歷風 編曲:鮑比達

何解癡癡的看著我 想知道為何
何解天天給我點首歌 
何解天天等我路過 想知道為何
何解偏不敢說是愛我 

如果真的戀愛著我 請不要扮傻 
如果喜歡請你說清楚
如果今天可美麗過 一起過如何 
如果再不肯說便錯過

如你來做我感覺又如何 時間那許一再拖
愉快同渡過不必考究星座 命中主宰亦管不得太多

一起放懷高歌 用愛心圍繞我 來日每天求共你一同渡過
一首首醉人的歌 為我重頭點過 甜蜜訊息求為我不停地播

敬悼尹志強(1956年5月1日-2010年2月16日)

延伸閱讀和欣賞:
Yahoo!新聞:尹佬去世新聞匯編
YouTube:欲斷難斷1985 MV (第一版):Pat Chan的首本名曲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