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記謝廷駿追思會

大家可有看今天的蘋果日報?(圖片取自太陽報)或許大家會看到一個穿衣上有英國旗圖案的。昨晚下班後我到公司附近的葵青劇院參加在菲律賓遇難的康泰旅行社領隊謝廷駿先生(Masa TSE Ting Chunn)的追思會。2110已抵達劇院,在劇院門前看到旅遊業議會現任總幹事董耀中先生。主辦單位稱2130-2230會開放給公眾憑弔,可是到了2155才開放給我們進場。劇院內置有大屏幕轉播會場內的情形,會場不停播放《奇異恩典》音樂。等候期間有三名佛教徒在攀談,更有旁人泣不成聲。有無線電視有線電視的記者在採訪,他們專挑手持鮮花的人訪問。到了公眾憑弔環節,有人在會場前每人發一支白玫瑰,然後在謝廷駿的肖像前獻花,鞠躬或默禱就禮成,為時兩三分鐘。告訴大家,9月底我就會參加康泰旅行社的旅行團參觀上海世博。我深信該社有那麼盡責的領隊和工作人員,定能平安歸來。

相關報導:
康泰旅行社:殉職領隊~謝廷駿 我們永遠懷念您
康泰旅行社:謝廷駿追思會的新聞稿
太陽報:千人追思Masa天地同哭
蘋果日報:千人冒雨悼真英雄Masa
The Standard: Legco urges Manila payout
文匯報:雨中追思謝廷駿 逾千港人送英雄
大公報:官民同祭 送別廷駿 眼淚不止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