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心聲

好友的Facebook介紹不少英文歌曲,而我這個部落格也充斥不少歌詞。這首歌都算是我的心聲也吧:



心聲 甄妮(Jenny TSENG)(1981)

曲:甄妮 詞:鄭國江 編︰周啟生

我但願人如樂韻 一樣強勁
歌裏盡藏樂與哀 字字願你共鳴
世事共人情又似 波浪難靜
起跌迴旋又似歌 在默默歡詠

跳著唱著 添上沖勁
每段韻律跟你心聲呼應

延伸欣賞:
YouTube:甄妮:播音人主題曲:樂韻裏心聲飄過,在吐露愛的經過......播音人這個劇集是講DJ的故事,我覺得我的朋友也挺像DJ喔。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