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暫別

曾幾何時,我有點兒抗拒Facebook,可是時代的洪流還是抵擋不住。曾幾何時為了在不同的部落格留言,開了不少分blogs,可是也實在無暇兼顧。由9月27日(一)至10月1日(五),我會參觀上海世博。由今天起,除了本Blog、Facebook和兩個微博,各分blogs將暫停更新。這首歌獻給多年來支持我的朋友和新的Facebook朋友:



暫別 彭健新雷安娜原唱 這裡選雷安娜譚詠麟的版本
作曲/填詞:孫明光

(男)自我初初結識你 就覺心中溫暖
可惜今天終要分離 心感悲與哀
(女)自我初初結識你 自覺困惱盡除
就覺今天終要分離 終須必復見

(男)人生一別  (女)那天必再返
(男)長望那日 (女)唯願兩人
(合)會面街中倆望 心聲相互訴

(男)願我永遠記得你
(女)話句再見知心友
(合)就算今天終要分離 終須必復見

(女)人生一別  (男)那天必再返
(女)長望那日 (男)唯願兩人
(合)會面街中倆望 心聲相互訴

(女)願我永遠記得你
(男)話句再見知心友
(合)就算今天終要分離 終須必復見
期待那日重逢共對 願快樂復再

Labels: , ,


Comments:
so nice,thanks
 
哈囉 好久沒來看看了 想不到你也已經好久沒更新拉,不管如何,祝福你一切安好^^
 
Hermit Crab有用facebook的麼?Anyway I'm impressed that you still remmeber me?
 
我沒用耶,總覺得如果用了facebook,當加了很多認識的人,反而不好在上面說太多自己想講的話了。

本來以為你沒新增,也不會來這邊看了說,能這麼快看見你的回覆,真是令人覺得意外;雖然很久沒留言,但我依然記得的囉,也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哈囉~
很久沒你的消息囉^^

最近有在規劃要去香港走走,就想起你這位朋友,有什麼推薦的嗎??
 
什麼時候想來?我當然非常歡迎妳來,也很期待妳來。因為我現時的「活動範圍」是facebook,所以我都沒有寫blog了。妳在香港有沒有其他朋友?妳喜歡歷史文化、購物觀光還是什麼?我認識有人在這裡工作: http://polaradventure.oceanpark.com.hk/tc/ 一個很熱門的香港旅遊景點
 
新年快樂喔

我前些日子已經從香港回來啦~ 是個很繁華的都市,也吃了不少美食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