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正義之音,感動萬民

「在這24年裡,我們分享了許多,我們每晚在此相會......」3月9日,CBS的主播丹.拉瑟(Dan Rather)向全國國民獻上他的臨別贈言。讓我想起早陣子NBC布羅考(Tom Brokaw)說的,異曲同工「我們經歷了那麼多,從黑暗的日與夜,到充滿希望和喜樂的季節......」

雖然我不是美國人,我也只能在報章讀到這些文字。可是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風雨不改的,陪伴著國人走過這麼的一個大時代。在黑暗中仍能互相分享,走向充滿希望和喜樂的季節。陶傑曾在他的專欄談到女王每年的聖誕文告,縱然英國的殖民地紛紛獨立,國內也換過很多任的首相。她依然風雪不改,陪伴著國民走過很多的歲月。香港,能有這麼的一把聲音嗎?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