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思念------給Irene

還記得那條橡皮筋,
還記得那盒百力滋?
藝穗會的午後,
妳問我,雲咸街那建築物在哪?
我竟想到雲門,
我竟想到大咸!
雲咸街啊!你不是Wyndham麼?
中國最古早的舞曲,
竟在此間飄盪!
伴著的,竟不知是探戈
還是弗拉明戈的舞影。
橡皮筋已隨著poster遠去,
百力滋和綠茶糕只剩下盒子。
西門士林不見妳的蹤影,
板橋文山不在我的行程。
雲咸街啊!你可知道我的思念;
藝穗會啊!你可記住我們的相會?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