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影視處諮詢小組(六):愛在同一屋簷下

如果你還記得日劇「同一屋簷下」的話,你會感受到一份手足之情。劇中一家各人縱有不同的性格和際遇,可是他們依舊能和衷共濟,有情有義。影視處諮詢小組也倒像「同一屋簷下」:猶記當初加入小組的時候,電視正播映「同」劇,卻常常停播,令我們十分不滿。後來劇集終於如期播畢,還在英文台原裝重播。那麼多年了,縱然日後彼此或許不再見面,甚至名字也忘了,我還是很懷念大家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日子。「愛在同一屋簷下」是我在一次小組的調查日記所寫的結語,我還粉喜歡「同一屋簷下」的插曲《溫暖的詩句》。真讓我感動,送給大家吧!



《溫暖的詩句》 Le Couple
作詞:水野幸代 作曲:日向敏文

很久很久沒見過你了
寄給你的信 早上又回到我的信箱
就像窗邊搖曳的嫩葉 經過了悠長的寒冬
現在我才知道 你對我的愛 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
你真心真意的愛這麼的一個我
你那麼的包容我 你的愛就像溫暖的太陽

當油菜花熱情盛放的時候 我們照了最後的一張合照
當我依約要把照片寄給你的時候
我們已經各自愛上了不同的人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 你留給我的一切
我還是盼望把我的溫柔 雙手捧著獻給你

在廣闊的天空下 就是我們以後再不能相見
我還是會一直勇敢的活下去
你真心真意的愛這麼的一個我
你那麼的包容我 你的愛就像溫暖的太陽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