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你以影像留青史,我用鐵筆寫春秋--124遊行記(二)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先生說:「有舞台就好好的演一角,沒舞台就靜靜做一個觀眾」在124遊行的大會上也有人引這句話,他說香港人要自設一個舞台。我不懂跳舞,我想就是有人教我我也會學來學去學不懂。很多人就遊行中用手機照相機記錄遊行中的百態,可是一來我的手機缺電,二來我也不懂操作(再說一次,我是「數碼產品恐懼者」!)照片就只好等待別人send好執好再與大家分享。

「你以影像留青史,我用鐵筆寫春秋」這個題目本來準備送給一位給我提供照片的朋友,可是讀了友blog的一則回應,這句話我就改成了「妳以舞影垂青史,我用鐵筆寫春秋」。有人說「我們都在寫歷史」,就是我不懂舞蹈、不擅攝影,人人用不同的方式,或許是以他最擅長的方式為歷史添上一筆。或許以文字、或許以歌曲也未嘗不可,共勉之。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