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後來

今天是台灣的「三合一」(指縣市議員、縣市長、鄉鎮長,台北市高雄市除外)選舉,明天又是香港的124爭取普選大遊行,這麼的時局還在唱這麼的歌似乎有點兒那個。可是一來我真的「很愛很愛」這首歌,第二近日看到電影「如果.愛」的片段,想起舊日一位同學因看了一套劇集讓他很迷戀周迅,結果我看了「如果.愛」周迅的片段也感驚為天人。不過該劇的劉若英也很好,近日她還在上海演唱。送給大家,請留意連結的那個動畫,也留意歌詞。

(2006年12月9日補述:有同事用的手機鈴聲就是日語原版的「後來」。)
(2007年12月27日按:上面提及MV動畫或已移除,謹以此連結替代)

後來
曲︰玉城千春 詞︰施人誠 編︰王繼康 唱:劉若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重唱 *,#,*,*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Labels: , ,


Comments:
「三合一」那天,我人還在濟州島,反正沒有包括台北市~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