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無邊十二月聚「零五收爐」

有人覺得,今年特別波濤洶湧,儘管香港這年不吹大風。(按:想起許志安大風吹)

《大長今》、董落曾上、爭纏不休的copyright和半隱型的copyleft、隱蔽青年和硬膠青年、朋友離開又回來、瘦身美白美白瘦身、生老病死、陣線聯盟聯盟陣線、 H15/利東街、新工作舊工作、霍震霆爭馬術、如此多電影節、普選路線圖、恭祝聖誕並賀新年、分手又戀愛、七分鐘香港輓歌、戀戰迪士尼、開泊(按:blog)討論、歧視義人或歧視不愛一對一男與女、無邊吹水,海嘯一週年。

我們未被一叮,或叮後無痕,準備零五收爐。今回不設話題,更趨無邊。

無邊十二月聚「零五收爐」
日期:2005年12月27日星期二
地點:大埔區,又名公園的公國
集合時間:下午三時

誠邀新知舊雨,相互歡度(唔好聽就叫彈冠相慶)。

請有意參加者請事先電郵本人(tangmingfai@hotmail.com)、肥力(eric.spanner@gmail.com)或公園仔(dukeblog-aberdeen@yahoo.com.hk),以便交換聯絡電話,通知當日安排,另亦可聯絡任何一位台柱報名。

我沒有寫大事回顧(animadversion)的習慣,僅就上述官方文案所提的一講:

《大長今》:O na la, o na la, a ju o na......
半隱型的copyleft和硬膠青年:sorry,不曉得!
朋友離開又回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想起Jason、Carol...
新工作舊工作:總之就忍受不了無工作!尤其是媽子!
分手又戀愛:「明日棟樑需要愛」,無奈只有感慨!(12月26日補述:近日聽到了兩個平安夜分手的故事,慨嘆寂寞長途何日走完!)
迪士尼:近日在公司讓同事看我和肥榮的blog,特別讓他們看肥榮的「金曲」「他賣我俾迪士尼」歌詞。同事覺得爆笑,我就又是那句,只有感慨!
開泊討論:本「泊」自本年一月建立,建blog惟艱,離本泊之目標「Stand by P」(讓人人都支持我)仍相去甚遠。我不願再飄泊,唱「愛的輓歌」,作「泊落人」!
無邊吹水:帶給我很多樂趣,不少新朋友!
「零五收爐」:原作「零五餘生」,但奉大會喻修改。
一叮:香港版American Idol《殘酷一叮》也,還記得「莫生」莫凱謙嗎?不過我比較喜歡鄧嘉嘉

延伸閱讀:一叮背後殘酷實錄

2009/5/23按:上面的莫凱謙、鄧嘉嘉和一叮背後殘酷實錄的連結已失效,但保留該連結以保存歷史(for historical purposes)。

現行的莫凱謙部落格:http://hk.myblog.yahoo.com/iam-mokhoihim
一叮背後殘酷實錄有效連結。

Labels: ,


Comments:
無邊吹水>>是不是「閒聊」的意思啊?
 
沒錯,就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的意思。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