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友blog介紹了一個Japanese Name Generator,你可以打你的名字再由generator generate出你的日本名字。我的朋友成了濱野拓海(Hatori Takumi),跟《頭文字D》裡的車神拓海同名,我就成了猿渡翼(Saruwatari Tsubasa)。以下是一些朋友的名字,沒有包括的請自行查考了(因為部份顯示不到漢字寫法,我也不懂日語),有更好的就請懂日文的朋友給取了:

Irene:青川三千代 (Midorikawa Michiyo)
Jocelyne:飯野千秋 (Iino Chiaki)
Erica:藤原愛惠 (Fujiwara Itoe,妳跟Eric就是那麼配。英文只差一個a字,日文還是同姓!)
Vivien:川添久美子 (Kawazoe Kumiko)
Sam: 坂本駿 (Sakamoto Shun,跟中文本名何舜文的"Shun"一樣)
肥榮:猿渡一樹 (Saruwatari Kazuki,你也很好,跟我五百年前是一家!)
Eric:藤原翼 (Fujiwara Tsubasa)
Stephen:山下大輝 (Yamashita Taiki,順帶告訴大家,「明暉」日語可以是Meiki或Akiki)

Labels:


Comments:
小P, 這我以前玩過, 我用我中文名字去翻, 翻成小川美彌子(Ogawa Miyako), 留日的朋友說這名字有著日文貴族小姐的味道, 所以我的MSN暱稱就是用小川美彌子, 哈!! 比飯野千秋聽起來更夢幻一點, 呵呵... 而我哥的名字翻出來也是拓海, 小川拓海, 也挺不錯的, yea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