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It's a time of prayer, for friendship & for love

這一回,又來當轉載之子囉......

阿尼:一條難以面對的路
阿尼:從醫院到回家,漫長87天的旅程
Jocelyne:2006日本大縱走(留言部份)
阿菲:松德院區帶領支持性舞蹈治療團體心得

今晚1825下班還到了林浩揚議員辦事處才回家。誰知1945洗澡完畢不久家母來電,謂外公發燒入院家母須隨侍左右,媽媽近日為此憂心不已。我根本就不認識阿尼,舞蹈治療是蝦咪東東我的外公用不用得著我全然不知道。難以面對也漫長的道路終究要面對,但願能從別人所走過的足跡,作為Patrick一家走下去的力量。各位朋友:

It's a time of prayer, for friendship & for love.

Labels: , , , ,


Comments:
謝謝你人在香港
還那麼關心在台灣的我們
也祝福你的家人平平安安
我也會幫你們祈禱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