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頌聖歌--獻給肥力



又是YouTube時間!不過大家或許奇怪,為什麼我要給肥力送一首這麼的歌?一來,感謝他如斯拳拳,傾囊相授。第二知道他行將暢遊曼谷,又在泊中講過頌聖歌,所以決定送給他。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版本是哪個院線或電視台用的,但我只找到這個版本而又莊嚴肅穆。「頌聖歌」其實是歌頌泰王的王家頌歌(royal anthem),不是國歌(national anthem)。在Youtube你可以找到不同國家的國歌短片,我很喜歡一個90年代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製作的加拿大國歌短片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關於頌聖歌的介紹
加拿大文化遺產部關於加拿大國歌的介紹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