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Flamenco美人扇系列

雖然本blog的宗旨,是盡量不替任何的機關、團體及政黨做宣傳。可是近日看到一則商品廣告,實在很有意思。謹引該商品圖片及文案內容與大家分享:



Flamenco鑽飾系列,創作靈感源自西班牙「扇語」的浪漫主義,揉合了西班牙舞Flamenco的綽約豐姿、浪漫熱情的獨特個性,瀰漫著歐陸宮廷名媛淑女的獨有氣派,充分展現出女性對愛情率性果敢的真性情。

西班牙女子,愛以羽扇傳情達意,透過「扇語」表達細膩的情感,尤其是年輕美貌的女,手裡總是拿著一把羽扇,用扇子做出各種動作,表達不同的情感。如把扇子打開再合上,重覆兩次,就是西班牙語Te Extrano,即是想念你的意思;如把扇子輕掩在鼻尖上,就是西班牙語Te Quiero,意思是我愛你。可見扇子連繫女性情感,流露女性率性真情的一面。在歐洲16世紀中期,更漸漸成為皇室貴族的禮儀,被視為尊貴幸福的象徵。

談到Flamenco,近日開始留意「你管」(YouTube),抓到一段Flamenco片段,送給大家。有「阿根延探戈」的產品和有人為我導賞就好了。

Labels:


Comments:
我有次參加一個Flamenco課程的講座(說明會啦),因答對了一個題目而獲贈Flamenco扇一把,藍色的粉漂亮,大家都羨慕呢!只可惜幾乎沒用到@@"
 
那妳要用了,Flamenco美人,這則資料:http://shijie.yiyou.com/html/45/783.html 還介紹了不同的扇語。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