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知識+是吾家?--何處是吾家續篇

近日偶然看到一則關於Yahoo!知識+的網上廣告,寫著「知識+是吾家」的口號,頓然感到很吸引。我曾經寫過題為何處是吾家?的文章,慨嘆自己雖然實在有一個家(居住的地方),卻彷彿不是「我」的「家」。最近終於裝了MSN,不知為何在使用過程中我竟有「這裡是我的家」的感覺。

又是的,有人居然可以MSN為家?不過既然有人「以愛為家」甚至高呼「知識+是吾家」,甚至有朋友稱Stand by P這裡為「香港朋友小P的家」,為什麼不可以?香港居大不易,尺寸土。能買得起房子的同齡人固然是幸運兒,可是像我這種的除了渴想耶和華所賜的「天家」,為什麼就不可以「知識」為家?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