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戀愛預告--聞好友結婚有感

好友Gary來電得悉他要結婚。我為他送上誠摯的祝福當兒,想到兩年前的六四燭光晚會,有朋友告知我一位朋友拍拖了。以往當我知道有人拍拖或結婚,我或會感到失落。可是這一回,我不僅沒有失落的感覺之餘,還想起下面這首歌。當時還沒有blog,我透過電郵組給大家分享這首歌,一位朋友回應她竟然喜歡「戀愛預告」。

不過,這位朋友還是拍拖了。近日謝霆鋒張栢芝菲律賓結婚,讓我想起在2000年謝霆鋒和王菲宣佈拍拖,當天我在ICQ跟友人分享道"I wanna share his feeling",當天還是陳水扁宣誓就任總統之日。粉紅色炸彈一個個在花雨中綻放,當看著愛河的彼岸,宛如迦南美地。我卻仍滯留在炙熱的埃及沙漠,望紅海興嘆。謹藉「戀愛預告」一曲一抒衷懷。恕找不到林珊珊的原版,只能「你管」到一個cover version。送給大家,congratulations! (多謝倉海君指正)

延伸閱讀:
本blog:愛人哪......請妳呼喚我!
YouTube:鄧麗君「愛人」(Aijin)日語版MV:上面提供的是國語版聲帶
Young Renmin:本人:共舞於明年今日
新春秋:傳惑子:愛情教(Love-ism)



~ 戀愛預告 ~

作曲:陳百強 填詞:鄭國江 主唱:林珊珊

愛神也有苦惱
問他可知道
看看我的心
似是醉了櫻桃
人如熟了櫻桃

愛情常向窗邊低訴
恨他不知道
但願今夕在情人夢裡
寫下痴心記號

窗外天空每朵白雲
滿寫醉人曲譜
夜空星星向月兒說
甜蜜是這戀愛預告

Labels:


Comments:
congratulation要加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