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小熊,你真的不會跳舞嗎?



讀到Jiaotong的一篇文章,談到「樹熊不會跳舞」。我不知道Hello Kitty的好朋友熊(圖中Hello Kitty背後那隻)是甚麼品種的熊,大概不是koala吧。

據說Sanrio的創辦人說過:「人生活著就要跳舞,Hello Kitty就很喜歡跳舞,反而加菲貓就不跳舞。」(據這本書)印象中我真的沒有見過加菲貓和Hello Kitty熊跳舞,人們更說加菲貓只會吃和睡(我最印象深刻的要算是他那個貓兜,睡還睡得Zzzzzzzz的)。或許在Sanrio家族中,最會跳舞的要算是フィーフィー(菲菲,就是Kitty身邊那隻小羊喔)了。

延伸閱讀:
本blog:Hello Kitty Disco跳舞場和Fifi光碟

Labels:


Comments:
我以前有位同事的外號就較小熊
他的英文名字還真的是Winnie呢!
可能是很喜歡Winnie the Pooh吧
 
寫錯字了....應該是就"叫"小熊
 
對,Winnie一般是女孩子名字。可是Winnie the Pooh實是取自一個叫Winnepig的加拿大城市,所以男孩子叫也問題不大,只是要知道由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