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聖誕前後紀事

上周六團契郊遊,從山頂行至香港仔。周日例行公事,聖誕日往工展會。Boxing Day在家休息,周二晚九時香港電台新聞稱台灣恆春半島地震,2040時母子二人在家已感受到震動。我想不是地震吧,她以為是自己身體不適。未知彼岸的朋友可安好?

第二天街頭巷尾、工作單位也在談地震。無奈的是海底電纜斷了,在家很多常看網站如Google維基無名小站甚至HotmailYahoo! Mail都看不到,真麻煩!結果想維基資料得「被迫」使用內地(?!)的維庫

近日在圖書館有機會讀到香港公開大學的「香港政府與政治」的教材,當中選了黃世澤關於「雙村長制」(按:指在新界的六百多條原居民鄉村將設有兩名村長,一位負責原居民傳統的事務,必須由原居民出任。另一位負責一般事務,可由非原居民出任)的文章。黃是我的「朋友的朋友」,幾年前跟他有一面之緣。他另有一篇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文章收進了一本中三中國語文教科書,還跟我另一位朋友(謹賀新泊喬遷之喜)雙雙踏進「香港網路作家」的維基殿堂。不過我對「新界原居民」問題沒有研究,我也不是迪士尼的粉絲。

(12月29日補述:)
最近無線播映沈殿霞主持的友緣相聚,是個訪談節目。不過她介紹的人物很多都是媽媽那輩的人物,我並不熟悉,看起來我就沒有什麼共鳴,不過近日介紹記者蘇凌峰和何潔貞的挺好。仍然上不到無名小站HotmailYahoo! Mail,粉不便。

Labels: ,


Comments:
祝福 2007 開心如意,順心平安~
 
多謝Selena的祝福,我那邊用不了email,真不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