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228紀念郵票



明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新紀念郵票來囉!

以前是「郵政歡喜111週年慶,歡度郵政節」,現在成了「慶祝第六十屆郵政紀念日」。不過廣告上的讀卡機仍然印著「中華郵政」,相信會改的,不過搞不好幾年後又換回來。

讀到新加坡的聯合早報的相關報導,談到「郵政工會則擔心,印製『臺灣TAIWAN』的郵票,未來可能不被國際認可,尤其與大陸的書信往來會不會出問題,後續發展待觀察。」。要是你看過內地出版的集郵刊物,49年以後發行「中華民國郵票」的前四個字總是給刪掉,未知以後又怎麼處理呢?說這又不是,那又不是,真左右為難!

相關報導:
台視:首枚台灣郵票 紀念228
228紀念郵票 標出「台灣」
東森新聞:正名第一套! 228紀念郵票上市

延伸閱讀:
羅大佑:野百合也有春天: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Labels:


Comments:
真的耶!搞不好幾年後又會改回來了唷!
這套郵票據說發行當天就賣光了,
但我在Yahoo!拍賣上看到不少人在賣呢!
 
Flora,多謝妳的回應。他們是在炒賣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