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星光依舊燦爛

友blog看到對岸的朋友們的聚會圖片,雖然我只認識其中兩位(還沒見過面),看得出是一張張快樂的面容。我慨嘆:快樂,臨到我嗎?可是哪裡的天還是那個天,是同一個上帝所創造的一個蒼天。只要星光依舊燦爛,此刻的心情怎麼也不太重要。



星光依舊燦爛
曲/ 詞: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主唱:小虎隊(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

星光依舊燦爛 真心依舊沒有改變
有了淚和汗 才能洗淨離合悲歡
有你才會有今天 有承諾才有明天
終於回到我們相約的地方 實現我的諾言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初 永遠都是我的開始
就像天和地 永遠彼此承諾彼此
曾經惆悵的回顧 曾經心酸的祝福
都在有情歲月裡 寫下一頁的永恆的故事

回來是我唯一的諾言 相聚是我所有的期盼
青春是一條無悔的路 彩虹是心連著心化成的誓言
風雨過後一一浮現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