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走過千山萬水,在我心中妳永遠最美

近日一份周刊刊登了黃宗澤的前女友甄詠珊整容的圖片,據報導甄因為黃從來沒有說她「靚」所以要整容。可是有些人認為她整了容卻沒有「變靚」,而那些圖片也實在disgusting之極。

因為沒有被讚賞為「靚女」所以要整容,那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就比甄詠珊幸福得多了。因為她們不僅曾被讚賞為「靚」「很美」,更有quote了名曲愛如潮水的,說她「走過千山萬水,在我心裏妳永遠是那麼美」(該連結)。

今天無名小站維修,粉不便,上面一些連結要修復好後方能補上了。(2月16日補述:無名已於昨日[2月15日]恢復運作,連結已補回)

Happy Valentine's Day!

延伸閱讀:
黃宗澤舊愛秘密入院升Cup 開刀拆彈心慌喪哭
女為己悅者容 吳文忻
肥榮:情人節血濺吉蒂貓地鐵:沒有「很美」、「絕美」甚至「最美」的「靚女」情人不用傷心,在麥記換不到Hello Kitty也無須失望。(今天得了一隻My Melody,未知Leo看到會不會kiss她) 只要能自由自在高唱「我的旋律」,無須老是跟著別人的拍子起舞也夠了。
Jocelyne: Valentine Kiss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