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落淚,在紫色的花雨中

要是大家有留意右邊的blog link,有一個系列的title是「思念妳,在紫色的花雨中」(2007年6月1日按:已改)。今天在護理院可真的看到這個景象,突然間一大堆紫色的花從天而降。我和外婆抬頭一看,原來上面一株樹要修剪,結果搖落了好些花!「紫色花雨」本來該是多麼詩情畫意,無奈身邊坐著的卻是外公、外婆和媽媽!

外公最關心的要算是孫兒們有沒有男女朋友,很無奈我未能達到家人的期待(當然還包括了如就業、achievement等方面)。他住院二百多日了,此刻突然感觸落淚,大概因為不能返家、孫兒還是這個樣子。諷刺的是,當時我帶了一本叫不再流淚的日子的書!

延伸閱讀:
本blog:放輕鬆,洗個溫泉好嗎?
新春秋:本人:倒扁有感,兼懷至親:在「文人」的筆下,到陽明山北投泡溫泉是如此嫵媚風雅,可是實際上卻是如此如此如此的煮鶴焚琴!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