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勁歌金曲

今午教會舉行浸禮,假宣教會恩磐堂舉行。我團契阿珊受浸,congratulation!昨天除了是記者節,看新聞才知是關東大地震79周年紀念日。

周三看勁歌金曲,有萱寧(Ama)深切治療萱寧曾主持香港電台文化點心,一曲翻唱李克勤藍月亮(見片段)讓人為之驚豔。不過媽媽就不太喜歡了,不喜歡jazz(我也不太喜歡)還說「她怎麼那麼台灣味?是不是比較成熟的一類?」大概因為當晚她跟一台灣歌手(忘了名字)合唱。搞不好「成熟、有才華、愛好文化、台灣味」是「my cup of tea」呢。媽媽還說聽了很久才搞懂她唱國語還是粵語,我說以前的歌手唱的句句清楚,你可以一邊聽一邊抄歌詞,現在的就是配了字幕你還是聽不懂。

昨晚勁歌金曲優秀選開場就有譚詠麟唱他的遲來的春天夏日寒風愛在深秋,怎麼不唱冬之寒號?原來本屆優秀選的主題是「環保」,想表達全球暖化,搞不好一天再沒有冬天。一幅地圖上的南ㄚ島還畫了個交叉,表示島嶼已沈沒了。看金紫荊電影頒獎禮,溫碧霞(Irene)和2R讓我很失望。

敬悼一位姊妹的父親 (?-2007/9/1)

延伸閱讀:
九一記者節對現在意義何在?
肥榮:藍月亮
倒扁有感,兼懷至親:讀報得知下周日為「倒扁」一周年,這是當時我所寫的感想,也是我的得意之作(呵呵!)。

Labels: , , ,


Comments:
ah? she was singing jazz?!! I love jazz... don't think she's any good!
 
Thx for your reply. I appreciate her talent on culture rather than jazz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