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齊心反貪腐 大家作伙來

昨晚九時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倒扁」集會,大會派發30萬支紅色蠟燭砌成一個「屁」字。當晚無線電視六點半新聞有關新聞只見有人拿了一個plan,圖案是問號(?)。香港電台的新聞只交代是有關「倒扁」的「圖案」,沒有說那是什麼。而11時45分的無線電視新聞有相關片段,卻沒有說那是個什麼字,或許也真的太難啟齒了!

近日很累,想不出什麼東西寫。周日的11時45分的無線新聞本來也不想看,誰知碰上徐四民逝世。媽媽要看這個,我要看「倒扁」才看了這場新聞報導。「倒扁」總部點子多多,搞得精彩紛呈。曾幾何時我常常問,為什麼香港總是學不到做不到?

敬悼徐四民(1914-2007/9/9)

香港文匯報:30萬燭光 砌「屁」字諷扁
香港文匯報:畢生愛國 徐四民病逝

註釋:作伙:閩南語:一起



阿扁頌 (調寄劉家昌《中華民族》)

阿珍的珠寶 一眼看不完
阿扁的弊案 案案相連到天邊
玉柱和建銘 在這裡賺大錢
風吹雨打中 聳立了七年 

阿扁總統 阿扁總統 經不起考驗
只要政黨惡鬥口水不斷 
阿扁總統 阿扁總統 
遺臭萬年 直到永遠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