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Faithfully

今天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明天休假到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去拿囉。現在我逢周四休假,下星期我還有連續兩天的休假喔。

今天除了是辛亥革命紀念日外,還是梅艷芳44歲冥壽。只是選分享歌曲我可真費煞思量,因為她的身世很坎坷,所以她的歌調子都比較灰色。想選跟李中浩合唱的邁向新一天,稍嫌說教;選無人願愛我嘛,我還沒慘到這個地步。結果想到下面這首,朱咪咪有一個搞笑版本叫Cheapfully喔。



FAITHFULLY  梅艷芳
作詞:潘源良 作曲:J.Cain 編曲:倫永亮

你可知誰若喜歡我
我永遠躲開來逃避
看得多世間的把戲
最怕愛戀中互相綁死
曾經狠狠想將
一生癡戀都放棄
甘心於孤單中歎氣
誰知東奔西跑
足跡走遍千百里
Oh Baby You stand by me
I'm forever yours faithfully


祇有你像每一天的空氣
見與見不到也一起
此生有著你
讓每天心中所記
每句每一章都是傳奇 (按:但願本blog能夠如此)
誰知一生須經
多少灰心喪氣
命運像命令各有各流離
誰知東奔西跑
足跡走遍千百里

Oh Baby you stand by me
I'm forever yours faithfully
Woo...Woo...Woo...Woo...
Faithfully I'm still yours
Woo..
I'm forever yours faithfully
I'm forever yours faithfully

延伸閱讀:
田三填四:微風中的不信愛有罪
本blog:博聞博客回來了!:去年今日,天下圍攻。曾經孤身走我路,曾經在「虛擬」的凱達格蘭大道呼喊過。如今上班下班,看書寫blog,過著平凡的日子。周六是FES五十周年感恩崇拜及聚餐,期待!
新春秋:本人:千千闋歌--參加好友畢業典禮有感:陳慧嫻的千千闋歌梅艷芳夕陽之歌其實是改編自同一首日本歌,這是當年我填的一個版本。

10月11日補述:今早拿了施政報告,下午看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答問會。曾鈺成議員問了我心中想知的問題:十二年免費教育的最後三年是強迫性(compulsory)還是只是免費(free)而已?行政長官曾蔭權回答說一刀切只會帶來反效果,十二年免費教育如是,小班教學也如是。答問會開始是當各議員坐下了,梁國雄議員(長毛)仍站著,結果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說道:「梁國雄議員請你坐低!」施政報告曾氏闡述了他的所謂「進步發展觀」,結果今天長毛在席上展示了一個寫著「行劫貧濟富,入泡沫經濟,揚金權政治,現官商勾結,念全無普選,曾特首演技獎」的牌子,還帶了一個竹籠,道具多多。

延伸閱讀 :
本blog:各位同學!:記述了一次我旁聽立法會會議的情形。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