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沈痛悼念博益出版社(1981/4-2008/1/25)

小丁的blog得悉,在香港已有26年9個月歷史的博益出版社要結束了。南華早報集團表明不會處理版權問題,更不容許作者買回自己作品的版權。而在市面售賣的博益書籍,也將於3月份全數銷毀,一本不留。古有秦始皇焚書,今有博益銷書!

嗚呼!博益出版的書籍,簡直就是我兒時案頭的良伴!蔡志忠、林燕妮、李英豪、畢華流等人的小說甚至李曾鵬展的烹飪書,伴我與家母走過不少青春歲月、留下了成長的印記!嗚呼!雖然近年博益的出版風格轉變,但我仍然忘不了它當年的誠意和理想。別忘了龍應台野火集香港第一版是博益出的!嗚呼!今天大談正音正字的朋友,別忘了林佐瀚的《每日一字》和何公文匯之偉著,都是博益出的!嗚呼!喜歡加菲貓的朋友啊!別忘了港版的加菲貓,也是博益出的!博益之書魂兮,歸來,歸來!

謹以淚酒一尊,家中博益藏書若干冊,奠我遠去之書魂!嗚呼,尚饗!

沈痛悼念博益出版社(1981/4-2008/1/25)
敬悼沈殿霞的母親(終年96歲)
敬悼《斷背山》其中一位男主角希斯.萊傑(Heath Ledger,1979年4月4日-2008年1月22日)

延伸閱讀:
小踢:博益停業
小丁:3年半的book design事業+3個叫賣的書展....T_T ...

2008/1/27補述:昨晚到旺角漢陽苑晚飯,後往Neway

Labels: , ,


Comments:
人生無常是對的,想想林尚義......
 
是啊,世事無常啊!


日本奶粉婚紗攝影相約在南山的喝奶茶,因搬屋很快要成立公司,需要置辦一些辦公室傢俱。打算去佰鳴幫忙,卻在28KC遇到迷你倉風雪新娘化妝,還有物理治療也在搬寫字樓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