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二二八紀事

今午飯後往荃灣探外公,本來今天油尖旺區議會開會,想去旁聽,但最後決定回家。今午大概因為西九龍走廊西交通阻塞,回程小巴改行偉晴街、佐敦道再上加士居道天橋。司機是女的,有司機的外號居然叫布殊(現任美國總統布希/布什的香港譯名)和布魯圖(一個迪士尼卡通角色的名字)。今早沈殿霞告別式於溫哥華舉行,加拿大三級政府(按:聯邦政府、BC省政府溫哥華市政府)均有代表為其送行。溫哥華市長蘇利文(Sam Sullivan)更宣佈把本年6月1日(即肥肥的忌辰)為肥肥日(Ms Fei Fei Day),彰顯其對加拿大華人社會的貢獻。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印度及巴基斯坦咖哩屋,連續幾天下班後光顧。咖哩角(samosa)和印式薄餅(paratha)還不錯,但牛肉捲餅(kabab)很辣。近日在報上得悉「博益事件」終獲解決,博益母公司最終讓步,作者可購回版權,亦承諾不會銷毀書籍(詳見此文)。可惜「博益事件」並沒有在社會上泛起很大的波瀾,因為它被「陳冠希事件」掩蓋。「陳冠希事件」又被沈殿霞逝世一事掩蓋,然後是周融事件和財政預算案。在事件中我除了向友儕發放了好些信息,往後就可謂「撒手不管」「坐享其成」。發起行動的伍諾韻小姐原為無線電視天氣女郎,現為作家。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