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兩種人

剛剛(按:2215),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宣佈因應近日流感肆虐,由明天(2008/3/13)起,全港所有小學、幼稚園和特殊學校提早放復活節假。有人認為果斷之餘,當補習教師的媽媽卻認為那麼夜(據電台報導各媒體晚上9時在接獲通知)才宣佈實屬倉卒,學校也未能為學生提供假期功課。

前文提到梁洛施(按:昨晚買了一份Momi,因封面是賈曉晨。今天又得到一份東方新地,講梁洛施),讓我想起了同是英皇娛樂的何嘉莉(Lilian HO Ka Li,曾用名何俐恩)。她早年當模特兒(我還保存著印有她當模特兒時的照片的Yes!),後來當歌手。不過後來因事被「流放」(就是雪藏)到台灣(按:記憶中她當過中華郵政[現「臺灣郵政」]的代言人),全年也沒有工作。再後來退出娛樂圈,結婚生子,甚是可惜。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她的《兩種人》,送給大家:



兩種人 何嘉莉

未夠愛你 才會與你擁抱
抱過你才沒法離開你
吻過你而未愛你多好
但我早知跟你共舞
不等於愛慕
就算開心不要傾心得太早
* 痛著愛 笑著吻
你共我是兩種人
偏偏一抱緊你就比世上情人還吸引
痛著愛 笑著吻
吻盡也沒法令愛發生
即使可以跟你互相開心得痛心
仍可以 不相襯
為了愛你才要與你別離
放棄以前讓我抱緊你
抱你以前別說對不起
讓記憶比心碎完美
分手的氣味
亦要好得足夠身心都記起
Repeat *

延伸閱讀:
明報:全港小學明日起停課兩周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