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Lipton朱古力熱吻奶茶試飲日

明天(4月12日)是肥榮豪仔和阿芬的生日,後天(4月13日)則是肥力的生日,下周六則是菲爹的生日。今天更有趣,居然是......(呵呵!)包公(根據今天這個電台節目維基百科,大家相信記得本blog曾分享過包公遺骨記一書)的生日,happy birthday!

今天上班前路經葵芳港鐵站附近,擺有攤位。原來今天是Lipton朱古力(巧克力)熱吻奶茶試飲日,途人都會獲贈一杯Lipton朱古力熱吻奶茶,味道不錯。通常是即場由專人沖調好飲用,可是回到公司有些同事是帶了大會提供的杯和沖劑回到公司才飲。

Lipton在兩岸稱為立頓,內地就有「立頓漱口,龍井洗手」的說法。那就是說在內地居然有人奢侈得用立頓紅茶漱口,用西湖龍井茶洗手。不過相信沒有人會用Lipton朱古力熱吻奶茶漱口和洗手,當然在好友相聚,慶祝生日的日子,喝一杯Lipton也無不可。

延伸閱讀:
Gaforum:[飲食討論]新出個隻[粵語:新推出那種](Lipton朱古力奶茶)~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