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這些年來,你所想念著是誰?不是她吧!

近日讀了一篇文章,一則回應寫道:

「老兄,從兩蔣到輝扁的歷任總統,好像都沒讓我過什麼好日子。已過的日子讓我懷念的是我的同學,而不是總統。」

這讓我想到我的一篇舊作,我說:

「像我,我哪想到什麼十大建設?我心底念茲在茲的名字不是陳水扁!」

那次我從台北回來,很高興的跟一位朋友分享我的所見所聞。誰知,他居然問起我「十大建設」。我當時還大大咧咧的告訴他,這個Out了!或許我心底裡還要想怎麼你還記著這些教科書寫的東西?就是我「哈台」也不會想到什麼375減租公地放領吧(就算是所謂的「哈台族」大概也不會哈這些)!你不是那位什麼「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的范仲淹哪!

剛剛看了新聞,看到了阿扁的女兒陳幸妤在鏡頭前數落那些狗仔隊看醫生也要跟蹤她,自己不再是「總統女兒」。我想那個潑婦罵街的女人算什麼「總統女兒」?可惜youTube不到那個片段,只找到舊的。我相信實在沒多少人還會懷念她,更不會有人視她為「女神」吧!(現在的媒體,什麼Janice Man江若琳都叫什麼女神)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