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Siu P the Torchbearer!

大家還記得下面這套本blog介紹過的宣傳片嗎?



1964年東京奧運會那一年,奧運聖火也到過香港,那時候我很喜歡模仿傳遞聖火的火炬手......」



當然,我不是那120位火炬手中的一員。我也沒有得到贊助商的推薦,能像楊千嬅等人可以在香港以外的地方傳遞。5月17日(六)1130左右當我經過葵涌廣場附近,看到一個團體搞了個叫「我是奧運火炬手--葵芳拍照活動」,我也參與,反正不用排隊也不用付費。回到公司有同事說也看到,只是時間所限未能參與。感謝email照片給我的朋友,該火炬可真是貨真價實的祥雲火炬喔。編號112號,由東區區議員趙資強借出。他接著的一位火炬手就是歌手陳奕迅,多年前我曾於Page One取得他的親筆簽名。

延伸閱讀:
中學生奧林匹克知識讀本:這本書大家可在任何一間香港公共圖書館借閱,這是網上版。
羅家倫:運動家的風度:有風度的運動家,要有服輸的精神!......「言必信,行必果」......作者慨嘆我國政治社會裏暗中傾軋,憤恨、妒嫉,盼望藉這篇文章正本清源,讓國人積極的從運動場上來培養民族的政治道德。
庫斯克:我杯葛北京奧運:「我們可以選擇......不參與任何為奧運助勢的活動。如果有奧運教材(按:上面那套?)送到我手上,我會連同胡佳案的片段播放。」:照你的說法,我大概就在「參與為奧運造勢的活動」吧!當然,我絕對尊重一些朋友對北京奧運是次奧運聖火傳遞活動有不同的意見。
YouTube:奧運火炬傳遞--趙資強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